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香港旅遊業議會春節晚宴上致辭全文(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香港旅遊業議會春節晚宴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二月十日)在香港旅遊業議會春節晚宴上致辭的全文: 何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旅遊業界的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晚宴,和大家歡聚一堂,共慶佳節。首先我祝願大家在牛年身壯力健,事事順景,旅遊業昌隆興旺!    二○○八年對香港旅遊業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有賴業界朋友共同努力,我們辦好了奧運馬術項目並把握這個寶貴機會,鞏固香港在各個客源市場的品牌形象, 為香港旅遊業帶來長遠效益。全球金融風暴和衍生的信貸緊縮,對旅遊業的經營環境造成影響。面對挑戰,業界朋友迎難而上,並因應市筯的轉變,重整策略,繼續 努力經營。   儘管二○○八年有覑很多不明朗因素,但全年訪港旅客總人數仍保持增長,達2 950多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