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香港鐘表業總會62周年暨第28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三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香港鐘表業總會62周年暨第28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三月十七日)出席香港鐘表業總會62周年暨第28屆會董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孫(秉樞)(永遠名譽)會長、黃(業光)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香港鐘表業總會62周年暨第28屆會董會就職典禮。    香港鐘表業總會在香港⑾立超過60多年,見證了香港經濟的變遷,亦和香港社會共同度過了多次經濟風浪。面對這次金融海嘯的衝擊,我相信總會亦會與政府攜 手協力,對抗逆境。政府在去年底先後三次推出支援企業的措施,構思成熟一項即推出一項,在財政預算案發表前就先公布執行了。去年十二月中推出的特別信貸保 證計劃,為企業貸款提供七成擔保。連同加強了的中小企業信貸保證計劃,至今已批出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