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2009香港電台節目獲獎祝捷會上致辭全文(五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2009香港電台節目獲獎祝捷會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五月六日)在2009香港電台節目獲獎祝捷會上的致辭全文: 黃(華麒)處長、各位港台同事:   首先恭賀港台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過去一年的辛勤和努力得到本地觀眾、聽眾,以至國際同業的認同和嘉許。非常高興今日與電台、電視及新媒體部的各位同事,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港台節目得到的國際獎項,都是來自極具份量,業界知名的電台電視節,包括亞太廣播聯盟、美國的芝加哥國際電視節、紐約節、世界媒體節、日本TBS DigiCon6 Awards等,以及本地頒發的消費權益新聞報道及人權新聞獎等多個獎項。參展的節目類型多元化,包括資訊節目、紀錄片、戲劇節目、文化節目。各項得獎節 目均獲得高度評價,成績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