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最佳中小企業獎頒獎典禮致辭全文(五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最佳中小企業獎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五月六日)出席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成立十三周年會慶及2009「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及「最佳中小企業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劉(健華)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首先衷心祝賀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成立十三周年。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負責的政策範疇很廣,雖然我出任這個職位未足一年,但我可以肯定地說,支援中小企業一直是我在這個職位上最著緊的一件事。香港共有超過26萬家中小企業,佔全港企業的百分之九十八,我相信各位都同意中小企業的穩健發展對香港經濟及民生至為重要。    今天來到這裡見到大家,我有很深的感受,因為在過去的大半年裡,我和同事與在座很多朋友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