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2009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頒獎典禮致辭全文(五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2009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五月三十日)在「2009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辛(世文)教授、張(仕中)教授、陳(家樂)先生、各位嘉賓、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今天很高興出席「2009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的頒獎典禮,與各位熱愛科學的同學見面。   今年的香港學生科學比賽已經踏入第十一屆。這項由創新科技署、香港青年協會、教育局及香港科學館合辦的活動已成為本港學界最具規模的科學比賽之一。今年共有61間學校派出120隊隊伍參加比賽。    今年比賽的特別主題是RFID(無線射頻識別技術)。其實香港人每天使用的「八達通」卡,正是採用了RFID技術,可見科技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是息息相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