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2009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駐香港全球500強重點企業和香港工商金融界高層論壇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2009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駐香港全球500強重點企業和香港工商金融界高層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2009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駐香港全球500強重點企業和香港工商金融界高層論壇上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周(俊明)(副)主任、萬(慶良)(副)省長、各位嘉賓:    去年年底發生的金融風暴,觸發全球經濟衰退。廣東省和香港作為外向型的經濟體系,無可避免受到海外需求減少、出口市場萎縮等不利因素影響。面對如此嚴峻 的環境,中央政府迅速出台多項刺激經濟的政策和方案外,香港和廣東省政府亦各自推出不同的支援措施,協助企業渡過難關,穩定就業市場,以確保社會運作如 常,經濟平穩發展。   在全球經濟前景不明的時刻,《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