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第三屆中國(香港)國際服務貿易洽談會暨服務貿易發展論壇致辭全文(七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第三屆中國(香港)國際服務貿易洽談會暨服務貿易發展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七月八日)在第三屆中國(香港)國際服務貿易洽談會暨服務貿易發展論壇上的致辭全文: 王(超)部長助理、郭(莉) 主任、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早上好,我很高興出席《第三屆中國(香港)國際服務貿易洽談會》。服務業發展和合作是兩地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動力,今天是個很難得的機會,讓大家共同探討兩地服務業合作的商機,邁向「攜手、共贏」的共同目標。 兩地服務貿易合作概況 ----------    香港是一個以服務業為主的經濟體系,服務貿易對我們的經濟發展越來越重要。香港在二○○七年的服務貿易總額接近1,300億美元。服務出口是香港經濟增 長的重要動力。從二○○三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