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出席建造業議會訓練學院天水圍訓練中心動土典禮致辭全文(七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出席建造業議會訓練學院天水圍訓練中心動土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建造業議會訓練學院天水圍訓練中心動土典禮的致辭全文: 黃主席、黃總監、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出席建造業議會訓練學院天水圍訓練中心的動土典禮。首先,讓我祝賀訓練中心的興建工程能順利展開。中心落成啟用後,將為本港建造業培訓更多新力軍。   大家都知道,政府一直非常關注建造業整體人力資源的供求情況,是否能配合建造業發展的需要。事實上,我們現在看到另一輪香港的基建要起飛,所以我們與建造業議會及業界不斷保持緊密聯繫,在適當時候加強對建造業工人的培訓和吸引更多年青人投身建造行業。   政府為這訓練中心提供了大概一公頃的土地,以短期租約的形式交予建造業議會轄下的訓練學院興建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