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國慶聯歡晚會致辭全文(九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國慶聯歡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九月十六日)出席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周年國慶聯歡晚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何沛德博士、郭莉副主任、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非常感謝香港資訊科技界的邀請,讓我能出席今天晚上的「慶祝建國六十週年聯歡晚會」。    從一九四九年到二○○九年,國家不斷發展和進步,取得驕人和舉世矚目的成就。尤其是經過三十年的改革開放,人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國家經濟繼續保持快速 平穩增長,國譽日隆,實在令人興奮。回顧過去,國家雖然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困難,但都能一一克服並不斷向前邁進。在早前的全球金融海嘯危機當中,國家採取果 斷迅速的措施抵禦衝擊,不但有效穩住國內的經濟,對全球的經濟發展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