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香港青年聯會晚餐會的致辭全文(七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7-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七月三十日)出席香港青年聯會晚餐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伍(威全)主席、劉主任、各位來賓、各位青年朋友:   首先我要恭賀香港青年聯會早前成功舉辦「振興香港經濟,重塑國際形象-香港青年集思獻力創未來」集思會,並完成集思會報告書。我很高興見到我們的青年朋友對香港未來的發展充滿期望和熱誠。   過去四個月SARS疫症肆虐,對各行各業造成沉重打擊。在這困難的時期,政府推出了多項措施,為受影響的行業和市民大眾提供紓緩。在成功控制疫情後,政府亦推出了一連串的活動,以期盡快恢復香港的經濟活力。就近日所見,市道已有不錯的改善,復甦步伐大致令人滿意。   香港經濟在去年顯著回升後,在今年年初仍然保持強勁的增長,第一季的按年實質升幅達4.5﹪。三月中SARS爆發後,多個行業受到不同程度的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