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安全施工程序」分享會暨「建造業安全日」嘉許典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9-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建造業安全日」嘉許典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九月九日)出席「安全施工程序」分享會暨「建造業安全日」嘉許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伍達倫主席、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安全施工程序」分享會暨「建造業安全日」嘉許典禮。 在二○○一年,建造業佔本地生產總值4.8%,而去年從事建造業的人數接近三十萬,佔總就業人數9%。建造業歷年來為香港興建了不少基建設施、享譽國際的建築物,以及為我們提供舒適安樂的居所,對本港的經濟發展貢獻良多。 為提升建造業的職安健水平,保障建造業工人在安全和健康的環境下工作,政府、業界,以及有關團體(例如職業安全健康局、建造業訓練局等)在過去十多年做了很多功夫。除積極推廣工作安全外,亦透過制定法律和實施多項行政措施,提高建造業的職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