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建造業總工會慶祝香港回歸10週年暨週年會慶及魯班先師寶誕聯歡讌會上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7-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魯班先師寶誕聯歡讌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在香港建造業總工會慶祝香港回歸10週年暨週年會慶及魯班先師寶誕聯歡讌會上的致辭全文: 蔡(鎮華)理事長、張(鐵夫)部長、譚(耀宗)議員,各位工會朋友、各位來賓:   我非常高興出席今晚建造業總工會的聯歡讌會,與各位工會朋友及來賓一同慶祝總工會會慶及魯班先師寶誕,並同賀香港回歸10週年。   建造業在香港的經濟發展中,擔當覑非常重要的角色。香港很多世界知名的地標建築物,如國際金融中心、青馬大橋等,都是建造業工友多年來一直默默耕耘的成果。而剛建成的西部通道,將香港與內地用橋樑具體地連為一體,對十年回歸更別具意義。    香港是一個朝氣勃勃的國際都會,為配合未來的經濟及社會發展,政府在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