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企業社會責任香港論壇2007午餐會」上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企業社會責任香港論壇2007午餐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二日)在「企業社會責任香港論壇2007午餐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智思議員、方敏生女士、區佩兒女士、各位商會、企業的領袖、各位傳媒朋友、各位嘉賓:    今早大家已聽取多位來自政府和工商界傑出領袖對企業社會責任的寶貴意見,他們匯聚「腦力」(brainpower)所得成果,正是我們共同「努力」奮鬥 的目標。在接下來的時間,我將會從另一個角度探討企業社會責任:即如何通過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安排和促進弱勢社群就業,實現構建和諧社會的目標。 和諧的勞資關係 --------------   要建立和諧社會,首要工作之一,是締造和諧的勞資關係。我相信大家都會認同,勞資關係是現代社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