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屯門元朗長者學苑聯校開學禮上的致辭全文(十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屯門元朗長者學苑聯校開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三日)在屯門元朗長者學苑聯校開學禮上的致辭全文: 梁醫生、各長者學苑主辦單位負責人、各位嘉賓: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高興,來到仁愛堂田家炳中學出席屯門、元朗兩區五間長者學苑的聯校開學禮。我在二○○○至二○○二年期間曾出任教育署署長,當年出席的開學禮不計其數,想不到今天又會以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的身分出席開學禮,而且是長者學苑的開學禮,心情非常興奮。    這項長者學習試驗計劃是由安老事務委員會及勞工及福利局合辦,並獲教育界熱心參與。這一方面表明大家都認同終身學習的理念:今時今日的長者實在有能力持 續學習,吸收新知識,掌握新技能;另一方面亦反映大家認同這個跨代參與的模式:長者可以重返校園,學生亦可藉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