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第7屆國際展能節」及「第39屆世界技能大賽」授旗禮上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第7屆國際展能節」及「第39屆世界技能大賽」授旗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三日)在「第7屆國際展能節」及「第39屆世界技能大賽」授旗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張健輝先生、方敏生女士、邱霜梅博士、麥福達教授、伍達倫博士、各位香港代表團成員、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第7屆國際展能節及第39屆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團的授旗禮。    相信大家都知道,被譽為「殘疾人士技能奧運會」的國際展能節,不單是全球復康界四年一度的盛事,也是彰顯殘疾人士能力及才華的大型比賽活動。這項活動除 了加強國際社會對殘疾人士的了解和接納外,亦積極宣揚「平等參與、傷健共融」的訊息,更有助殘疾人士康復和建立自信,為社會作出貢獻。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