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聖約翰救傷會周年獎狀頒授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聖約翰救傷會周年獎狀頒授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十日)在香港聖約翰救傷會周年獎狀頒授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王祖耀醫生、林祖怡醫生、李家仁醫生、各位來賓、各位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的成員:   我很榮幸獲邀出席今晚的周年獎狀頒授典禮,見證救傷會及各位獲獎人員的卓越成果。   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慈善團體,自一八八四年創會以來,一直不遺餘力地服務香港市民,並推動本港救護服務和人道慈善工作的發展。救傷會是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轄下教學分部,專為香港市民提供各類型急救及家居護理訓練和教材。    根據香港的《職業安全及健康規例》的規定,加上社會人士對救傷訓練需求甚為殷切,聖約翰救傷會在二○○六至○七年度舉辦超過2 100項課程,培訓近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