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超越五十」五十周年校慶晚宴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2-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五十周年校慶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七日)在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超越五十」五十周年校慶晚宴的致辭全文: 鄭耀棠議員、潘永華部長、譚耀宗議員、梁振英議員、各位主禮嘉賓、各位來賓:   我非常榮幸獲邀出席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五十周年校慶晚宴,與在座各位重溫港專在過去半個世紀的發展及貢獻。    港專前身是「旺角工人夜校」,在一九五七年正式成立,開辦業餘工業教育課程,至一九八七年改名為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至今已過了五十年。期間香港社會經歷 急速變化,但港專一直與時並進,本覑「專業辦學,希望所在」的理念,回應普羅市民對終身學習的需求,不斷推陳出新,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教育及培訓服 務,幫助無數港人增值自強。   在當今世代,香港要在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