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第十一屆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慈善同樂日上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2-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慈善同樂日致辭全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九日)在第十一屆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慈善同樂日上的致辭全文: 陳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第十一屆ACCA慈善同樂日開幕典禮,與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的朋友,包括跨國機構和本地企業的員工、社福界人士和年青一代的大學生聚首一堂。 大家雖然來自不同背景,但都懷抱同一使命,就是促進弱勢社群的福祉。今天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我們共聚,一起實踐共同的抱負,並分享經驗。    ACCA香港分會是著名的專業會計師組織,除了關注其專業發展外,也致力促進社會上弱勢社群的福祉。這個慈善同樂日是為社會服務項目籌款的活動,現已成 為ACCA一年一度的盛事。在過去十年來,藉這個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已超過六百萬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