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萬眾傳播職安健,職業病患定改善」嘉年華的致辭全文(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萬眾傳播職安健,職業病患定改善」嘉年華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六日)在「萬眾傳播職安健,職業病患定改善」嘉年華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偉麟主席、李擧明主席、李鳳英議員、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今天的「萬眾傳播職安健,職業病患定改善」嘉年華。    促進職安健是僱主、僱員和政府的共同目標。政府一直透過執法、教育、宣傳和推廣工作,致力保障在職人士的人身安全及健康。多年來,我們得到僱主、僱員、 勞工團體、商會、職業安全健康局,以及其他非政府組織大力支持,攜手合作推動本港職安健的發展。今天這個由港九勞工社團聯會及職安局合辦的大型活動,顯示 各界對建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的決心和努力。   在一九九八至二○○六年期間,本港的職業健康情況有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