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天水圍職業招聘會的致辭全文(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天水圍職業招聘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八日)在天水圍職業招聘會的致辭全文: 譚(耀宗)主席、蔣(麗芸)副主席、梁(志祥)主席、各位機構代表、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非常榮幸獲邀出席由民建聯舉辦的「天水圍職業招聘會」開幕儀式。我預祝各位今日無論「搵工」抑或「搵人」,都有美滿的收穫。    我很高興民建聯今日聯同工聯會及新界社團聯會在區內舉辦大型招聘活動。過去數個月,社會上有很多有心人及團體向區內居民伸出援手,提供協助,例如香港賽 馬會已決定在天恆鸷停車場設立電話投注中心,為居民帶來2 500個就業機會。事實上,要協助天水圍居民就業,幫助他們改善生活,地方組織、志願團體和私營機構的支持相當重要。所謂群策群力,今天的招聘會正是個好 例子。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