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周年大會暨第十七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第十七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周年大會暨第十七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蔡會長、各位社協理事及會員、各位同工和嘉賓: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社協)的周年大會暨第十七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典禮,與各位前線同工會面、交流。 讚揚社協和優秀社工選舉 ___________    在過去五十多年來,社協在推動社工專業發展方面,貢獻良多。除了舉辦各種課程、研討會和訪問活動外,社協又為社工制定專業守則,並就相關政策向政府提出 寶貴意見。社協舉辦的「優秀社工選舉」,更是社福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這項選舉旨在表揚成就卓越的專業社工,並對傑出的新晉社工給予嘉許和鼓勵,從而促進大 眾認識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