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賀歲電影「魔法奇緣」慈善首映禮的致辭全文(二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魔法奇緣」慈善首映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日)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賀歲電影「魔法奇緣」慈善首映禮的致辭全文: 梁黃文璿會長、胡秀霞(第一)副會長、孫雅娜(第二)副會長、梁慕清(第三)副會長、曾媛琪(第四)副會長、譚希韞主席(資源拓展委員會主席)、陳麗歡總幹事及各位嘉賓:   大家好!再過五日便踏入鼠年,我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在座各位新年進步,萬事勝意。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女青)舉辦賀歲電影「魔法奇緣」慈善首映禮,為新近成立的「家庭健康促進中心」籌募經費,我很高興應邀出席,支持這項活動。    女青早於一九二○年成立,發展至今已有八十八年。女青是本港第一個婦女團體,但隨覑時代變遷,已由主力培訓青年女子領袖的組織轉型為重要的社福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