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陽光香港版屏幕朗讀軟件」發布會上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陽光香港版屏幕朗讀軟件」發布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在「陽光香港版屏幕朗讀軟件」發布會上的致辭全文: 莊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今天的「陽光香港版屏幕朗讀軟件」發布會,同大家一起見證這套專為視障人士設計的全新朗讀軟件的面世。   「陽光香港版屏幕朗讀軟件」是由攜手扶弱基金和中原地產撥款贊助,並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和中國盲文出版社合力研發,是政府、商界和非政府機構三方攜手合作的成果。    政府於二零零五年成立攜手扶弱基金,目的正是為了促進政府、商界及提供福利服務的非政府機構三方合作,建立伙伴關係,協力為弱勢社群謀求福祉。基金的規 則訂明,商業機構如捐贈現金或實物支持非政府機構推行社會福利項目,政府便會作出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