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全文(三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文藝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五日)在「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全文: 梁富華副會長、梁頌恩主任、張鐵夫部長、鄧爾邦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香港工會聯合會婦女事務委員會(工聯會婦委)舉辦的「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文藝晚會」,與各位一同慶祝婦女節。今年正值工聯會成立六十周年,我謹在此向工聯會致以衷心的祝賀。   在過去六十年來,工聯會一直關注勞工階層,不但緊貼社會變化、因應轉變而開拓和發展各項適切勞工需要的服務,亦積極推動再培訓及技能提升的工作,在提高香港勞工的競爭力和保障他們的權益方面,貢獻良多。   工聯會婦委在過去五十多年來致力為婦女爭取勞工權益。早期主要覑眼於就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