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青年就業起點」起步禮致辭全文(四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青年就業起點」起步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十二日)在「青年就業起點」起步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來賓、各位青年人、各位新聞界的朋友:   大家好。相信各位剛才亦聽到,我們的主題曲?有句精句 -「站到起點處,望前途晴朗」。   歡迎大家今日和我一起站到起點處,一起出發,為青少年的晴朗前途創造有利條件。   政府向來重視青少年的就業服務,一直以來都投放大量資源推行多項青少年就業及培訓計劃。為進一步加強對青年人的就業支援,勞工處剛剛在旺角朗豪坊及葵芳新都會廣場開設了兩所青年就業資源中心,並命名為「青年就業起點」,為青少年提供一站式綜合就業及自僱支援服務。   「青年就業起點」的英文名簡稱Y.E.S.,正正標誌覑勞工處對協助青少年就業的新思維,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