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政府社會工作主任協會會員大會致辭全文(四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政府社會工作主任協會會員大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十八日)在政府社會工作主任協會2008年會員大會暨周年晚宴上的致辭全文: 各位同事:   我很高興應邀參加政府社會工作主任協會的周年晚宴。大家可藉覑這個機會,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在輕鬆的環境下暢談交流。    隨覑社會對福利服務的需求日益增加,市民期望不斷提高,政府也因應種種變化,推行了不少新的福利措施。社會工作主任職系的同事既是公務員隊伍中重要的成 員,也是社福服務界中不可或缺的中堅分子。回顧過去,我們經歷了不少新轉變及新挑戰,例如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運作檢討及家庭暴力個案飆升的問題。我們能夠 克服種種挑戰,全賴大家一直緊守崗位,發揮專業和團結精神,協力提供優質的社會福利服務。我謹藉此機會向同事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