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民航業工會聯合周年會慶致辭全文(四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民航業工會聯合周年會慶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十九日)在「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香港航空貨運及速遞業工會、香港航空業總工會、香港空運貨站職工會及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HAS分會」聯合周年會慶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航空事業工會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民航業五個工會的聯合周年會慶,與業界的朋友聚首一堂。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商旅匯聚的亞洲國際都會,航空交通運輸扮演覑舉足輕重的角色。去年,香港國際機場的吞吐量再次刷新紀錄,與二○○六年比 較,客運量上升7.5%,達4 780萬人次;貨運量上升4.5%,達370萬公噸;航空交通量上升5.4%,共295 600架次。這些輝煌成績固然是由整體經濟表現理想所帶動,但航空業界所付出的努力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