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青年義工網絡2008全球青年服務日致辭全文(四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青年義工網絡2008全球青年服務日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香港青年協會青年義工網絡2008全球青年服務日「我係義工 服務社區」出發禮上的致辭全文: 王塲鳴博士、方敏生太平紳士、關百忠先生、何淑賢太平紳士、各位嘉賓、各位青年義工:   大家好!今日我很高興出席香港青年協會「我係義工 服務社區」的出發禮,見到各位青年義工精神抖擻,熱情洋溢,煥發覑服務社會的熱忱,實在令人振奮。而今日的盛典選定在全球青年服務日舉行,更饒富意義。    特區政府一向致力推動社會各界參與義務工作,促進社會和諧共融。行政長官早在二○○七年施政報告中闡述了以「助人自助的理念去推動社會和諧」的新方向, 而義務工作正是實踐這個政策的最好平台。大家可以藉覑參與義務工作,幫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