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耀能協會周年大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耀能協會周年大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於「香港耀能協會周年大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何(顯雄)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香港耀能協會的周年大會暨頒獎典禮,與大家聚首一堂,一同回顧協會在過去一年的成果,並展望來年的工作。    貴會是在一九六三年成立。我還記得當年是香港開埠以來最缺水的一年,當時實施的制水安排,相信在座很多年紀較輕的朋友都無法想像──每四日只供水四小 時!不過,隨覑政府致力興建更多更大的水塘,並落實東江水輸港計劃,我們才可免受制水之苦,在今天享用充足穩定的食水供應。   同樣地, 貴會在過去45年亦一直不斷革新,致力為殘疾人士開拓多元化和高質素服務。時至今日,貴會的服務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