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2008-09學年長者學苑開學典禮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2008-09學年長者學苑開學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九日)於2008-09學年長者學苑開學典禮的致辭全文: 行政長官、梁醫生、徐校長、各位來賓、各位長者學苑的義工和同學:   大家好!我十分高興今日能夠跟大家聚首一堂,一起參加「長者學苑」2008至09學年開學典禮。我想藉今日的聚會回顧「長者學苑」在過去一年的一些點滴,並展望未來一年的新發展。    首先,我要特別多謝香港大學借出陸佑堂作為今日開學典禮的場地。眾所周知,陸佑堂早於1912年落成,不僅歷史悠久,亦是香港教育史上的重要標記。雖然 陸佑堂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但它不僅沒有在急速的社會發展中被淘汰,反而歷久常新,成為港大學生心目中最親切的母校標記,見證覑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學子入 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