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基督教勵行會證書頒授典禮的致辭全文(十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基督教勵行會證書頒授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四日)於基督教勵行會證書頒授典禮的致辭全文: Mr Charter、張太、潘總監、各位嘉賓、各位同學:   很高興今日有機會與大家見面,見證各位同學努力學習的成果。   大家都知道,在全球一體化浪潮下,對高度發展的城市來說,能否戰勝挑戰,關鍵在於人才。因此,要維持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我們必須培養大量本地人才。    我在過去多年來一直處理教育及勞工事務,深信人才是香港最寶貴的資源。一個社會的發展潛力,往往取決於其人力質素。對於很多已投身社會多年的朋友,又或 者因種種原因而未能在正規教育體系中繼續進修的年青人來說,切合市場需求的行業技能培訓,最能幫助他們緊貼就業市場的發展步伐,不斷提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