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陽光長者學苑開學禮的致辭全文(十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陽光長者學苑開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十日)於陽光長者學苑開學禮的致辭全文: 馮(錦照)校董、李(劍華)校長、余(梅英)總幹事、各位嘉賓、各位長者同學及各位年輕同學:   大家好。我很榮幸出席今天由保良局劉陳小寶長者地區中心及天主教普照中學合辦的「陽光長者學苑」開學禮,見到在座各位長者同學及年輕義工都是一臉燦爛笑容,精神抖擻地迎接未來一年的長者學苑課程,更感到非常高興。   晚年其實是人生的另一段黃金歲月。現今醫學昌明,人不僅更長壽,也更健康,可以享受更悠長的退休生活。正所謂「退而不休」,長者應該在退休後善用閒暇,使這段黃金歲月過得更精彩、充實,例如發展不同興趣,或者當義工回饋社會,實踐老有所為的理念。    早在二零零七年初,勞工及福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