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推廣職安五常法,職業安全樂滿FUN」嘉年華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推廣職安五常法,職業安全樂滿FUN」嘉年華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推廣職安五常法,職業安全樂滿Fun」嘉年華的致辭全文: 陳偉麟主席、李啟明主席、李鳳英議員、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由港九勞工社團聯會(勞聯)與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局)合辦的「推廣職安五常法,職業安全樂滿FUN」嘉年華。   在職人士的工作安全和健康,是今日社會從政府、僱主、僱員以至社會各界都非常重視的課題。政府的工作重點之一,就是保障僱員工作時的安全和健康。我們會多管齊下,透過立法和執法、教育和培訓,以及宣傳和推廣等,致力提升本港的職安健水平。    在政府、僱主、僱員、有關團體、商會和工會等各方群策群力下,本港近年的職業安全表現已持續改善。以過往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