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慶祝酒會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慶祝酒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於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慶祝酒會的致辭全文: 周俊明主任、譚耀宗會長、邱浩波主席、各位嘉賓、各位社研的同工:   我今日很高興出席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的慶典。社研中心以促進本港與內地社會服務共融和進步為宗旨,積極推動兩地的文化互動,就社會服務課題進行交流和學習,因勢利導,開拓新服務。   十年來,社研中心積極安排兩地社會服務機構組織考察團互訪學習;舉辦研究、培訓活動,協助兩地業界發展人力資源;並成立資訊中心,加強香港及內地社會服務信息的交流和發展,對促進回歸後香港與內地社會的相互了解和融合,貢獻良多。   回歸以來,香港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然而在政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