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和諧之家第二十三屆周年大會暨「和諧家庭與社會發展」論壇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和諧之家第二十三屆周年大會暨「和諧家庭與社會發展」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於和諧之家第二十三屆周年大會暨「和諧家庭與社會發展」論壇的致辭全文: 黃慶春法官(和諧之家董事局主席),各位嘉賓和朋友: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和諧之家第二十三屆周年大會。和諧之家早於1985年成立了香港第一所庇護中心,為受虐婦女及其子女提供緊急住宿服務,並一直為受家庭暴力影響的婦女和家庭提供服務和幫助,又透過公眾教育大力推動建立和諧家庭工作,成績有目共睹。   今天(十一月二十五日)是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可見家庭暴力已成為環球社會關注的問題。香港政府一直致力打擊家庭暴力,並為家庭暴力受害人及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一系列預防及支援等專門服務。   在過去數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