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匡智會四十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匡智會四十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五日)在匡智會四十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 陳會長(陳黃安儀)、陳主席(陳瑞盛)、各位委員: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匡智會第四十屆周年大會。匡智會成立四十多年來,一直以「匡扶智障」為使命,竭誠服務智障人士及他們的家庭,為智障人士提供優質教育、 適切培訓,並為他們爭取權利,讓智障人士有機會發展潛能,融入社區生活。我藉覑今天這個機會,衷心感謝匡智會多年來為智障人士所作的貢獻。    我亦要借此機會特別感謝匡智會的企業伙伴,香港上海礇豐銀行和JW萬豪酒店。礇豐銀行捐款支持匡智會開辦社區教育學院,讓智障人士得到終身學習的機會; 而萬豪酒店則與匡智會合作,向匡智會的學員提供酒店房務培訓和就業機會。我曾經探訪過在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