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製衣業訓練局二零零七至零八畢業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製衣業訓練局二零零七至零八畢業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九日)於製衣業訓練局二零零七至零八畢業典禮的致辭全文: 林主席(林大輝議員)、楊教授(楊國榮總幹事)、各位同學、各位嘉賓:   我很榮幸應邀出席製衣業訓練局的畢業典禮。在座各位同學一臉自信,神采飛揚,相信你們修畢訓練局課程後,已經好好裝備自己,準備投入製衣業,開創自己的事業。我深信,你們將會成為本港成衣和時裝相關行業的生力軍,推動業界轉型,為本港製衣和相關行業帶來一番新景象。   製衣業訓練局自1975年成立至今三十多年來,一直與製衣業並肩同行,克服種種挑戰,為成衣及時裝相關行業培育人才,以切合業界的發展及需要。    近年來,隨覑本港的製衣業轉型,由製造中心轉向環球服務中心發展,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