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共創成長路--賽馬會青少年培育計劃」分享會致辭全文(一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共創成長路--賽馬會青少年培育計劃」分享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五日)於「共創成長路--賽馬會青少年培育計劃」分享會的致辭全文: 陳主席、孫局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共創成長路--賽馬會青少年培育計劃」第二階段的開展禮,分享教育和社工同工參與計劃的成功經驗。    「共創成長路」計劃旨在促進青少年的正面發展,達到全人發展的目標。第一期的計劃在中學推行,獲香港賽馬會撥款四億元,並由教育局協辦,社會福利署則負 責統籌工作,推動非政府機構推展計劃。計劃自二○○五年學年推行至今,轉眼已踏入第四個學年,現已有216間中學自願參加這計劃,佔全港486間中學的一 半。   「共創成長路」的英文名稱為Positive Adoles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