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周年大會暨第十八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周年大會暨第十八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六日)於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周年大會暨第十八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黎(永開)會長、各位同工、各位嘉賓:   社協於一九四九年創辦,至今正邁向六十周年。過去多年來,社協一直致力推動社工專業發展,積極舉辦不同課程、研討會和訪問活動,促進國際及中港兩地的社工交流;為社工制定專業守則;以及就社福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對香港福利事業的發展貢獻良多。   今次是社協舉辦的第十八屆「優秀社工選舉」。這選舉是社福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一方面是表揚成就卓越的專業社工,並嘉許和鼓勵傑出的新進同工,另一方面又提升社工的專業形象,並使市民大眾更深入了解社會工作。 政府關懷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