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2009致辭全文(二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2009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七日)於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2009的致辭全文: 史(立德)主席、陳(國超)副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仁愛堂每年都會舉辦餐舞會作為重點籌款活動,今年的主題是「仙履奇緣」,希望為「莊舜而援助癌症基金」籌募更多善款,讓更多貧困的癌症病人可獲現金資助,自費購買治癌藥物,從而抗病復康,實在饒富意義。   仁愛堂的歷史源遠流長,早於上世紀三十年代創立,從最初開設中醫診所,其後扎根屯門,成為地區福利機構,至今更將服務範圍拓展至全港,提供社會、教育、醫療、康體等多元化服務,貫徹匡老扶幼、興學育才、助弱保康及關社睦鄰的宗旨。   仁愛堂現時有約三十個服務單位,服務長者、需要長期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