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頒獎典禮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二十二日)於「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擧明主席、石禮謙議員、各位主禮嘉賓、各位來賓、各位建造業界朋友:   「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是建造業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由勞工處、政府部門及機構、業界團體、商會和工會攜手協辦,以提高承建商、地盤人員及工友對工作安全和健康的意識,並表揚和嘉許在職安健方面表現良好的參賽者。   首先讓我衷心祝賀各得獎地盤、承建商、建造業從業員及「安全問答比賽」的得獎者,你們憑覑在職安健方面的卓越表現贏得大家的認同和嘉許,獲獎確是實至名歸。    建造業是高危行業,業內的嚴重工傷事故一直較其他行業為多。這些事故除了對受傷甚至身故的工人及其家人帶來無法彌補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