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美容業總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四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美容業總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十四日)於香港美容業總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黎主任(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潘主席(美容業總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主席潘仕海)、方剛議員、李華明議員、周太(美容業總會會長周梁淑怡)、各位業界翹楚: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香港美容業總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的就職典禮。近年來,美容業界發展蓬勃,服務也越趨多元化。今晚出席就職典禮的美容業界代表濟濟一堂,晚宴亦筵開二十多席,可見美容業界團結一心。   環球金融海嘯爆發至今至已有大半年,香港的經濟亦備受打擊。在二○○八年十月至二○○九年三月的六個月內,勞工處處理了90宗勞資糾紛和10,512個申索個案,較二○○七年十月至二○○八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