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暨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頒獎禮」致辭全文(四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暨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頒獎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十八日)於「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暨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頒獎禮」的致辭全文:   李主席(職業安全健康局主席李啟明)、葉偉明議員(立法會勞工界議員代表)、潘佩璆議員(立法會勞工界議員代表)、勞顧會的僱員代表包括梁籌庭先生、吳慧儀女士、鍾國星先生、李德明先生及鄭啟明先生、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本港首屆「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頒?禮。主辦機構選在今日舉辦頒獎禮,其實還有另一重意義,就是響應「世界工作安全健康 日」。國際勞工組織將每年四月二十八日定為「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是要喚起國際社會關注職業安全及健康的問題,從而減少工作意外。為響應國際勞工組織的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