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民建聯義工頒獎典禮致辭全文(五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民建聯義工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今日(五月九日)於民建聯義工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譚耀宗主席、葉國謙議員、劉江華議員、蔣麗芸女士、各位嘉賓、各位義工:    我很高興出席民建聯義工嘉許禮。過千名長幼義工聚首一堂,簡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這正反映民建聯的義工運動不單能助人,更能把不同背景的朋友凝 聚在一起,正正展現了我們寶貴的社會資本。我要向在坐各位無私奉獻的義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亦要感謝民建聯在促進社區融和,社會和諧,以及推動關愛文化所 作出的努力和貢獻。   香港刻下經濟環境逆轉,人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但仍不減義工們各司其職、伸手助人的熱情。這令我想起,還有三 天就是四川大地震一周年。去年五月十二日的地震,固然震動了中華大地。但我們亦看到在全國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