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新聞發布會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新聞發布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六月二十二日)於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新聞發布會的致辭全文: 蔡冠深會長(中華總商會會長)、各位副會長、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的發布會。金融海嘯對環球經濟所造成的衝擊餘波未了,影響所及,無分彊界,不分階層,不論是當老闆的、做「打工仔」的,或是弱勢社群,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此時此刻,最需要社會各界發揮團結互助的精神,同心協力,共度時艱。中華總商會發起的「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除了撥款資助社署緊急援助基金外,還向有需要的人士派發美食券,充分體現 貴會對社會的承擔和對弱勢社群的關懷,令人欽佩。    「沩暖美食券」計劃由中總聯同快餐連鎖店和會員企業推出,由下個月(七月)起,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