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勞工處「大學畢業生實習計劃」簡介會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勞工處「大學畢業生實習計劃」簡介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六月二十五日)於勞工處「大學畢業生實習計劃」簡介會的致辭全文: 謝(凌潔貞)處長、王(遼平)會長、各位商界和大專院校的代表、各位新聞界的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聚會,與大家攜手起動「大學畢業生實習計劃」。    金融海嘯的廣泛影響陸續浮現:環球經濟普遍受到波及,就業市場轉趨嚴峻,剛剛畢業的大學生要找工作亦面對一定的挑戰。有見及此,政府特別調配資源,以 「特事特辦」的方式於八月一日推出「大學畢業生實習計劃」,希望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給畢業生多一個選擇、多一個途徑,去發展事業。    我們在構思這個計劃時,充分考慮到畢業同學在人生和事業發展上所需要具備的素質、經驗和視野,以及香港長遠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