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務局局長李承仕在香港建造商會魯班先師寶誕賀宴上致辭全文(七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7-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務局局長在魯班先師寶誕賀宴致辭全文(只發中文稿) *************************   以下是工務局局長李承仕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香港建造商會魯班先師寶誕賀宴上致辭全文: 黃會長、各位理事、各位嘉賓: 我獲得邀請出席今晚慶祝魯班先師寶誕的盛會,感到非常榮幸。 一直以來,建造業是香港經濟支柱之一,佔本地生產總值約百分之五至六。過去數十年,為配合香港發展的需要,香港特區政府不斷進行興建基建及有關工程項目。 在過去五年,公共工程的每年總開支約為260至270億元。在未來五年,政府仍會維持相若的開支水平,以推行多項不同大小規模的基建工程,以配合香港的發 展。   無可置疑,建造業為香港繁榮發展作出了莫大的貢獻。不過,由於近年所發生的一些違規事件,確實使社會人士對建造業質素更為關注。本年初,由唐英年議員 領導的建造業檢討委員會已完成對建造業檢討的工作,並向行政長官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