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務局局長李承仕在香港建造業訓練局「中國建築業經營管理培訓課程畢業典禮」上致辭全文(六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6-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工務局局長李承仕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建造業訓練局「中國建築業經營管理培訓課程畢業典禮」上致辭全文: 張魯風司長、初志農部長、黃永灝主席、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出席今天的「中國建築業經營管理培訓課程」畢業典禮。各位同學經過一年的努力,完成培訓課程,實在精神可嘉。我和在座嘉賓、師長和你們的朋友,不但分享你們的喜悅,也為你們感到驕傲。 建築業一向是本港推動經濟的一個主要行業,不但涉及龐大投資,而且僱用很多專業人仕及技術人員。內地的建築業亦不煌多讓,在國家不斷推動經濟改革和開放的 情況下,經濟多年來持續高增長,特別在主要的城市,人民的收入也大大提高。建築物已不在祇是一個基本的生活素求,而是要與時並進,融合智能及環保概念、具 成本效益的投資項目。 香港回歸祖國之後,內地與香港的經濟關係日益緊密,很多行業加強了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