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區午餐會上就「房地產市場數據分析」的致辭全文(七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7-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出席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區午餐會上就「房地產市場數據分析」的致辭全文: 陳東岳總監、各位國際理事、楊偉誠副總監、各位前任總監、各位獅兄獅姐: 我很高興今日出席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區的午餐會,與各工商界及專業界的翹楚聚首一堂。我想藉此難得機會與大家分享有關房地產市場的數據,以便大家能比 較全面地了解整體的樓市情況。我想先強調一點,就是今日的主要目的在於向大家分析有關數據,我無意預測樓市的走勢,亦絕無可能推斷私人住宅樓宇供求達致平 衡所需的時間。   一直以來,市場上對於私人住宅供應存在不同的數據(政府及市場主要樓市及有關數據類別載於表一)。 這情況是由於個別物業代理或地產研究分析部,因應不同的對象和用途編制不同的資料。此外,政府各有關部門亦各自編制不同的數據,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