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在香港測量師學會周年晚宴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在香港測量師學會周年晚宴的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香港測量師學會周年晚宴的致辭全文(中譯本): 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今晚能夠獲邀出席貴會的20周年晚宴,與本港測量界的精英聚首一堂,我深感榮幸。   香港素以基建和物業發展蓬勃見稱,本地的經濟更因此而高速增長,基建和物業發展興旺,不但令我們引以自豪,同時也締造良機,為香港培養了大批優秀的測 量師。目前,香港與中國內地的經貿關係愈趨密切,多項專業資格亦已達到兩地互認,這些轉變肯定會為貴會在座的會員帶來更多機會和挑戰。   物業發展和測量界的業務唇齒相依。過去數年,本地的物業市道起伏不定,因此,準確預測市場的走勢,成為一項極大的挑戰。事實上,市場分析員、地產發展 商、學者和評論員,都因應不同的目標對象......